《模界新聞》NICONICO超會議2015鋼彈新品情報--“元祖”SD鋼彈重現江湖

沒有留言
日本真的無時無刻都會有令人驚嘆連連的大型活動跟新品情報,
難怪它們動漫畫以及周邊產品產業可以如此蓬勃發展,
一年一度的NICONICO超會議,
就是將日本知名的Niconico動畫中的各項直播以及會員們集結在一起的大型祭典,
不管你是做什麼的~只要可以跟動畫相關,就可以參加。
當然~BANDAI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也釋出了一些新品的情報。
就請各位繼續看下去
以下資料來源@電擊HOBBY WED
這一次最重要的情報就是 SD鋼彈要推出新的轉彈作品
就是將30年前初現身的SD鋼彈以新規格重新製作~
▼SD鋼彈版本的RX-78-2 鋼彈,SD鋼彈的特徵就是以鋼彈自己本身為主角,並且將它擬人化。進而產生出很多不同的故事。
而這一切都是好在有橫井孝二以及今石進兩位被尊稱為BB戰士之父的漫畫家以及設計師。
而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橫井孝二版本的重製SD鋼彈轉蛋試作品。



▼SD鋼彈的可愛之處就是短小可愛,所以碰到大型機體看起就會變成這種胖胖的可愛造型。
這樣根本動不了八!!!
 ▼而這個薩克就是這一次轉蛋的亮點,由橫井孝二老師重新設計的SD版薩克II,看來可以變成各種用途阿!!
▼農夫版本的薩克I,怎麼可以這麼的可愛。
  ▼預定2015年七月開始轉轉轉,一轉是300日圓,喜歡的朋友可以特別留意。

 ▼共有五款造型,至於配色版本還沒有決定,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