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鋼彈創鬥者的朋友不可錯過的外傳「鋼彈創鬥者炎」特集

沒有留言
最近火紅的HGBF飛翼鋼彈零式炎,你入手了嗎?
除了入手模型以及Hobby Japan改裝套件之外。
還有一本特集,你也別錯過囉。
那就是「Gundam Weapons 鋼彈創鬥者炎 飛翼鋼彈零式炎 篇」特集。



這部在Hobby Japan雜誌連仔專欄「鋼彈創鬥者炎」,在跟鋼彈創鬥者相同的時空背景下,所發生的外傳原創故事。以紅炎勇星做為主人公,描述他跟模型社夥伴們的故事,
從2013年12月開始連載至今2014年11月共有12話的內容,並且出現了三台主角機。
為何密斯特喬要特別介紹這個專欄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它有很強大的機械設定阿。
在第一部中,原先僅有ASTRAYS老師負責,之後加入了以鋼彈OO系列機體設定聞名的海老兼武老師之後,機體的風格更加豐富精彩,所以經常可以給我們創作的靈感。
而HJ會定期將專欄內容集結成冊。
▼所以「鋼彈創鬥者炎」也不例外,在去年的出版了以第一主角機Z鋼彈炎的特集。

而現在也推出了以第三主角機「飛翼鋼彈零式炎」期間的特集。
究竟有怎樣的精彩內容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再度掀起GM熱潮的鋼普拉足球賽。

▼以茲沙+亞凱所組成改造的AMX-102IKO LAVENDER ZSSA。

▼在外傳故事中,除了主角機外,最強的兩台熱血機體!看到這種場景,還有熟悉的藍光人系列標題,有沒有感覺燃燒起來了呢?

▼最重要的包含了飛翼鋼彈零式炎的改造教學。

▼以及「鋼彈創鬥者炎」最終話的內容。


這麼精彩的外傳專欄,目前配合「鋼彈創鬥者TRY」,也進行到了第二部「鋼彈創鬥者焱」。持續的在Hobby Japan連載中,喜歡熱血劇情的朋友阿!別錯過了!讀不懂日文,那麼中文版的Hobby Japan也請多加支持阿。
以上圖片來自Gundam.info(http://goo.gl/etwZFp)以及HobbySearch(http://goo.gl/mgYg9S)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