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新聞》鋼普拉新品快報

沒有留言
看到“它”的鋼普拉化,
也大致預告了《鋼彈G Reconquista》全角色鋼普拉化已經快要完成了八?!
它就是故事當中最後的魔王機,蒙面人的克巴迦利(暫譯)。
預計七月份販售!
▼作為故事中最終的主角機,使用黑色是很安全的配色。
所謂「紅水黑大扮!」。克巴迦利非常遵守這個原則。



▼看完正面也來看看背面吧!不同於過去使用噴嘴的推進器概念,克巴迦利有自己獨創的風格。
▼看完機械設定,就讓我們看看鋼普拉化的克巴迦利吧!霸氣的臉部,以及機體配色都有還原。至於腿部的大片裝甲,請不要擔心,繼續往後看就會看到了!
▼背後的背包也是還原度很高,但是因為是以黑色為主,所以難免會有比較高的塑膠光澤感。

▼可動性也很不錯,克巴迦利的射擊姿勢果然奇特。

▼竟然是以“溜溜球”為武器,《鋼彈G Reconquista》真的大幅擴展了我們想像的境界阿!

▼各位腿部大型裝甲在這邊。
這台機體,其實非常適合作為練習模型製作,因為在外型上同時有大片的圓弧面跟鋼彈必備的理性幾何構面,所以一機雙關卡,認真製作技術也會UPUP喔。



當然有好練習機體,也需要有好師傅引進門,密斯特喬工作室五月份的課程正在熱情募集中,這機體非常適合成型色以及噴漆課程。
現在練練功,七月就可以好好實作啦想參加的朋友就快來報名
密斯特喬五月份課程資訊等你喔~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g-reco.net/&http://www.1999.co.j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