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普拉4月新訊Part.1--鋼彈創鬥者系列 強者登場

沒有留言
四月份即將堂堂邁入第二週,鋼普拉也又要再度襲擊各位的荷包拉。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日本預計4/11販售的鋼普拉新品。
(台灣應該也快拉~)
這一週販售的鋼普拉都是來自於「鋼彈創鬥者TRY」的機體,
▼第一台就是編號第34號的瞬變鋼彈。

▼由私立鋼彈模型學園的王牌模型Fighter-木島威弗里德所製作及操作。擁有著不敗的紀錄,正當煩惱著碰不到讓他感到興奮的對手時,神木世界跟製作燃燒鋼彈就出現了。


▼由於有著在第一季與川口名人三代目共同作戰的前PPSE技術研發部門主任
亞倫・亞當斯擔任監督,所以機體採用了「機動戰士OO」中的GN太陽爐作為動力來源。
因此在外觀上也是以OO系鋼彈的樣子呈現。當然也可以Trans-AM的三倍速囉!


▼鋼普拉化後,各項細節都有呈現,站著就有一股霸氣凌然的感覺。不得不說,海老川兼武老師設計的真是好啊!

▼手持武器,可以發現這次透明零件也是毫不吝嗇,除了雙矛之外還有背後的三根GN粒子電容器,也是漂亮的透明零件。這一次創鬥者系列可說是透明零件大放送阿!
腳部也可以因著漂浮而做變形。

▼該有的可動性也毫不馬虎,其實從HG鋼彈OO系列開始,因為是重新打造的模組,所以可動性也是大幅的提升,可以說是品質有掛保證。所以改造或是塗裝也比以前輕鬆許多。

▼霸氣的姿勢,因為瞬變鋼彈的設計是走非常簡潔明快的風格,所以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空間。這種白色為主調的機體,你會不會很想要把它改成黑色,讓它有點黑化霸道的fu呢?

▼背後的太陽爐也是很精彩的還原,從這邊也可以看到,其實機體細節還有很多可以刻畫的地方。看來也非常適合進行刻線改造。 

▼另一台鋼普拉,則是SD鋼彈BB戰士系列第398號 電光鋼彈


▼由前作熊亞凱III的製作者高坂千奈的弟弟,有著鋼普拉藝術大賽獲得大獎紀錄的年輕天才製作人,高阪佑馬所製作。而電光鋼彈則是以在《機動戰士鋼彈逆襲的夏亞》出現的阿姆羅座機RGZ-91 Re-Gz 靈格斯為基礎所改造。
▼通常要非常大人氣的機體才能出成SD鋼彈版本,所以說電光鋼彈也是非常受到矚目的機體。就算是變成SD版本也是可愛中帶著帥氣!

▼最近的SD鋼彈,因為LBB系列的出現,所以比例也變動不少,有一種長高的趨勢。
當然POSE也可以擺得很帥!

▼電光鋼彈最重要的就是這個背包系統。其實這個背包跟創鬥者的配件系列也是可以共用的喔!

▼變成飛行型態,或是站在飛行背包上也非常的適合!
▼有了電光鋼彈之後,SD版本的TRY小隊就全員到齊囉!除非...TRY燃燒鋼彈也要SD化XD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喜歡,本周出現的鋼普拉呢~
喜歡的朋友,就別等待了~可以出門去找找看囉!!
當然想要製作的更加精美或是想要噴漆塗裝成你自己想要的顏色,
就來參考密斯特喬課程資訊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gundam.inf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