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普拉4月新訊Part.3--紅色彗星歸來以及骷髏鋼彈X1重裝襲來

沒有留言
四月份即將堂堂邁入第四週,
這一週可說是重量商品的到來,在日本已經於4/22開始販售了,
而引起熱烈討論的原因就是
“紅色彗星”歸來了!!!
▼HG GUNDAM THE ORIGIN 系列第1號的MS-06S ZAKU II
夏亞專用型薩克II。
日幣定價是日幣定價¥1,836(含消費税8%)




▼經典的紅薩克II,它的駕駛員就是夏亞·阿茲納布爾。




▼在動畫中,為何夏亞會被稱為紅色彗星呢?我們有請黑色三連星的三位大叔來講解。
順道一提,之後三連星專用的高機動型薩克II也會在這系列推出喔。

▼介紹這麼多,還是來看鋼普拉吧。
跟原先的HGUC版本相比,相差12年的光陰,差異真的很大。
▼除了機體的刻畫增加了很多細節,甚至在武裝上都有變化,例如追加的肩甲上的彈藥夾。胸甲上追加的機關砲。當然還有這把對戰艦用的狙擊步槍。
▼薩克一定要的火箭筒。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這個版本的可動性之高
▼身為薩克用尖刺撞,也是很正常低。~
▼拿個斧頭,也是很應該DER~

說真的~這新版的夏亞專用型薩克II,非常值得入手,不論是收藏、素組、噴漆或改造,都是近期相當推薦的套件阿。

另外一台鋼普拉,就是在2007年推出MG版本大獲好評之後,讓各位鋼普拉迷以為就此告一段落,不過配合全鋼彈PROJECT以及《鋼彈創鬥者》系列,讓大家對它的HG版本又燃起一絲希望的骷髏鋼彈系列。
▼《鋼彈創鬥者TRY》中出現的是以漫畫《機動戰士海盜鋼彈 鋼鐵之七人》中的骷髏鋼彈X1全覆式披風型為藍本所重現的 “骷髏鋼彈X1全覆式披風型Ver.GBF”。
日幣定價是日幣定價¥2,376(含消費税8%)。

▼它的製作者跟駕駛員也非常的有來頭。
是少數從前作《鋼彈創鬥者》延續到《鋼彈創鬥者TRY》的角色
各位還記得這個有可愛笑容的小正太嗎?它是前作女主角之一艾拉·尤基艾寧隊伍贊助者之孫,
原先期待可以拿個世界冠軍的獎盃回去,最後結果當然是....
 ▼經過七年的光陰,小正太成為了型男,而且還成為了歐洲少年組冠軍3連霸的王者,他就是盧卡斯・涅墨西斯。





▼現在就來看看鋼普拉資訊,相對於骷髏鋼彈X1的輕巧,骷髏鋼彈X1全覆式披風型Ver.GBF有一種重壓的氣魄。而在故事中,因為沒有這台鋼普拉,而盧卡斯全機進行改造,並且還原程度到核心戰機都可以使用的程度,也因此這台骷髏鋼彈X1全覆式披風型是以鋼彈創鬥者的系列推出。
▼武器豐富是骷髏鋼彈X1全覆式披風型的特徵,右手上那把雀屏式碎擊弩,可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武器。
 ▼骷髏鋼彈X1的烙鐵標識器,超大片的特效零件。
 ▼雙肩的護甲也可以當作拳套使用。

這週的兩款都是在造型上有非常豐富細節的鋼普拉,若是進行噴漆塗裝,就會是非常精美的作品。
喜歡的朋友,可以再周末出門找找囉!說不定已經到貨囉~!!
當然想要製作的更加精美或是想要噴漆塗裝成你自己想要的顏色,
工作室五月份的課程正在熱情募集中,想參加的朋友就快來報名
密斯特喬五月份課程資訊等你喔~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gundam.info/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