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普拉4月新訊Part.2--鋼彈 RECONGUISTA IN G 大魄力HG登陸

沒有留言
四月份即將堂堂邁入第三週,
這一週雖然僅有一盒鋼普拉新品,

But,

它可是HG鋼彈 RECONGUISTA IN G 最備受大家期待的一款阿~!

▼就是HG  RECONGUISTA IN G 系列第12號的HG G-自我鋼彈突擊背包裝備型。
日幣定價是¥4,104(含消費税8%)




▼由 故事中的主人翁貝利(ベルリ・ゼナム,Bellri Zenam)所駕駛。



▼在故事中,鋼彈G-自我共有七款背包設定(果然如安田朗老師夠強大,就算富野監督生氣,還是讓七背包設定出現在動畫中阿!)。這一款是由亞美利亞軍所製作的專門為了長距離戰鬥用的背包,背包包含了長距離望遠設備、兩門大型光束步槍與兩座導彈艙,讓G-自我可在充滿米諾夫斯基粒子的環境下進行超長程精密射擊,並且還配置了可長距離航行的推進裝置。


▼起初在2014年鋼彈EXPO釋出的鋼彈 RECONGUISTA IN G早期設計稿時,突擊背包(也就是2號設定)的早期設計概念,就引起了大家的矚目,在定位上,其實有點對《機動戰士鋼彈0083:星塵回憶》中的鋼彈 RX-78GP03D 石斛蘭致敬的意涵,就是大型MA的設定。
▼介紹這麼多,還是來看鋼普拉比較實際阿。
其實跟早期設定的還原度在整體造型上,該有的都有了~僅有線條上略有變化而已。

▼除了正面的武裝配置之外,背後的推進裝備也很有看頭。
▼從側面來看,規格真的很大型,在HG RECONGUISTA IN G 系列中,真的稱霸了。
▼各種帥氣的POSE,看起來也沒有問題~
▼在故事中的設定,突襲背包是屬於外部裝置,部分裝備沒有直接跟G-自我連線。所以,像武裝的部分還是需要靠外部操作~,反正,這就是鋼彈的浪漫啦!

▼原先的G-自我是古典的紅白藍鋼彈配色,以藍白為主色,紅色是點綴。

▼但是,在G-自我的七背包設定中,G-自我可是會隨著背包呈現不同的配色。
像突擊背包中的G-自我,就變成以紅白為主色。各位通常會說,只是改色沒有誠意~,
不過這一次還是有追加了腿部新設定。小編認為非常有誠意了。

▼由於日本已經在4/16日開始販售(可惡~當地就是可以提早擁有阿~),在說明書中,也有故事的各方勢力機體說明。(那麼~到底有多少會鋼普拉化呢~?!)

其實,像這種大型的HG,是非常適合本體改造,或是與其他機體配合。
改造的部分就很推薦像是刻線改造,又或者是改變配色。簡單的說~就是充滿無限可能阿!
▼目前鋼彈 RECONGUISTA IN G 也在台灣開始放映了~詳情可以參考MY 101綜合台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喜歡,本周出現的鋼普拉呢~
喜歡的朋友,就別等待了~快快出門去找找看囉!!
當然想要製作的更加精美或是想要噴漆塗裝成你自己想要的顏色,
就來參考密斯特喬課程資訊
以上圖片來源@http://www.gundam.info/ & http://www.1999.co.j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