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新品》HG 1/144 ZAKU HIGH MOBILITY TEST TYPE 魂商店PREMIUM BANDAI 限定

沒有留言

HG 1/144 ZAKU HIGH MOBILITY TEST TYPE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MSD(Mobile Suits Discovery),在OVA『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中登場情境令人記憶猶新的高機動試作型薩克將透過HG系列套件推出商品。


▼薩克的上半身,和德姆的下半身,造型更洗鍊。













將THE ORIGIN MSD所考證的MS系譜以HG套件重現!經由薩克系MS進化系統所誕生的“MS-06RD-4 高機動試作型薩克”登場!
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色會以成形色重現,堪稱特徵所在的部位和武裝也將藉由全新開模零件徹底重現!

● 由紫、藍、黑搭配所成,令人印象深刻的機身配色會以成形色重現!
● 重現了堪稱特徵所在的MS各部位造型!

頭部、胸部、肩甲、腰部、推進背包,以及腿部等堪稱特徵所在的部位都是以全新開模零件重現其造型。

追求THE ORIGIN套件特有的精巧細部結構表現,藉此更為豐富且詳實地重現其造型。

●重現MS用機關槍!
以全新開模零件附屬了造型和細部結構表現都和薩克II用機關槍有所不同的機關槍。
●附有全新開模製作的腰部掛架零件,可藉此將電熱斧佩掛在腰際。
● 附有原創機身標誌貼紙!

附屬武裝 : MS用機關槍/電熱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