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新品》1/100 搜魔鋼彈

沒有留言

搜魔鋼彈(ガンダム・キマリス,Gundam Kimaris)
於三百年前的「厄祭戰爭」中所使用的72架「鋼彈骨架」型機動戰士其中之一,以長槍為主武裝和以高機動性能為主特徵的鋼彈骨架型MS。由初代鮑德溫卿駕駛,替終戰立下功勞。而這些功績讓鮑德溫家族以武家的身分在末日號角的「七星勢力」中佔了一席,其繁榮到現在仍持續著。有著出眾的突進力,手持大型長槍的高雅身姿,讓人聯想到曾存在於地球古老歷史的中世紀騎士。不單是出於性能上的理由,也因為本機是體現了末日號角理念的象徵性機體,在終戰後的的各種典禮上都可以見到它出席。因此本機成為了地球圈廣為人知的英雄性MS,但隨著300年的時光流逝,人們對它的記憶也隨之風化。直到「蓋里歐・鮑德溫」搭乘後,讓它再度回到300年不見的戰場上。除了利用兩具亞哈爐產生的高出力之外,還有機體各部的推進器讓它以靈活的高機動性而自豪。同時也具備了和鋼彈骨架相應之泛用性,可説是一架很優秀的機體。裝備有肩部內藏兵器和摺疊於腰部裝甲的實體劍。


機體編號:ASW-G-66
所屬方:末日號角
駕駛員:蓋里歐·鮑德溫
機體高度:19.3公尺
機體重量:31.7噸
武裝:永恆之槍

▼基本武裝「永恆之槍」


▼格鬥短刀








▼刻線非常豐富,而且在分色也很用心。






▼還原動畫設定,發射斬擊碟機關。

▼腳部高出力推進器


▼骨架上與獵魔鋼但沒甚麼差異,均為三百年前的「厄祭戰爭」中所使用的72架「鋼彈骨架」型機動戰士其中之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