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開盒報告》電動研磨工具 重量級篇

1 則留言

前言

大家好!繼上一篇「電動研磨工具羽量級篇」後,就讓我們來看看重量級是不是各個都虎背熊腰呢?之所以
會被稱為重量級是因為以下為各位介紹的都是大馬達,可以產生高扭力,在大面積破壞上絕對不會讓你
失望,但相對的在駕馭上就會比較困難了,所以如果能夠在轉速上可以調整,可以做細膩的操作,也可
以做大面積破壞,那麼相信會是一項很棒的工具。

這次測試中我們一樣選出了3位選手分別是:

-台製 章魚牌 電動工具
-德國PROXXON迷你魔電動工具
-DAVID 550 電動雕刻工具

比賽即將開始!

台製 章魚牌 電動工具

▼第一款介紹台灣製的章魚牌電動工具,可以看到他的設計非常簡單。


▼後端的啟動按鈕,按下就開始運作,放開就斷電,在使用上很不方便。


▼前端的鎖頭,由於沒有剎車固定的裝置,所以更換的方式是固定內圈以便將鎖頭轉鬆。


▼實際操作影片



德國PROXXON迷你魔電動工具

第二款式德國製的迷你魔電動工具,收納箱採用PROXXON產品基本配色。


▼打開盒裝,可以看到除了迷你魔本體以及電源供應器外,還有附上各種鑽頭和各種口徑的鎖頭以便更換。


▼迷你魔電動工具本體。


▼尾段安置了可調節轉速的開關並且有搭配轉速表,讓你更精確的掌控。


▼在更換鑽頭時一樣有設計固定裝置來操作,黑色的材質為橡膠,在使用上可以方便握拿。


▼以插座為電源供應,內附變壓器,電壓輸入115V,輸出為12V。


▼變壓器的端子除了正負極之外,還有設計地線,安全上再多一層保障。


▼內附的鑽頭,左邊粉紅色的為砂輪頭,用在研磨上,中間的鑽頭用在鑽孔、破壞,右邊的為鋸盤和可以研磨金屬工具。


▼實際操作影片


DAVID 550 電動雕刻工具

▼第三款介紹的是DAVID 550,黑色的包裝充滿著神秘感。


▼外盒包裝標示了產品的特色。


▼在DAVID 550 電動雕刻工具本體上,質感不錯,但是完全沒看到DAVID 550等字樣,樸素許多。


▼在尾巴只有一個開關控制器,難道只有這樣嗎?


▼前端的固定裝置上一樣有雷雕DAVID的「D」字樣。


▼如果你以為他只有這樣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現在才要開始。
裡面附上另一個多功能控制器,外殼用類似碳纖維的造型,中間紅色的「D」非常醒目。


▼控制器上的功能分別有電源開關、轉速控制鈕、電源開啟指示燈、電動工具電源端子、轉向控制器。


▼喬老師打開電源,當電源開啟指示燈亮起,就像啟動薩克一樣興奮。


▼所有的內容物,多功能電源供應器還有加裝保險絲更加安全。


▼內附兩盒鑽頭做更換,跟DAVID 360 相比多了一盒。


▼實際操作影片


▼看完三台重量級的電動研磨工具的表現,都實力堅強,那麼就請喬老師為我們講評吧。




重量級的電動研磨工具在做大型的破壞上有著非常快速而且暴力的優點,但如果可以兼具了細膩的雕刻的
話更是如虎添翼,未來我們會規劃為大家介紹電動工具使用的技法,在這之前先構思自己的作品要呈現怎麼
樣的風格,然後大膽的去嘗試吧!

現在DAVID 550 電動雕刻刀 開放預購中,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在這邊預購喔~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