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開盒報告》電動研磨工具 羽量級篇

沒有留言

前言

大家好!又到了快樂的密斯特喬開箱時間,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電動研磨工具的使用,而且我們還挑出了
三款不同價位的款式來做個比較,相信大家在看完文章後可以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工具。

首先介紹一下這次的電動研磨工具,他其實是可以透過更換前端的接頭來因應更種不同的需求,例如你今
天想要做鑽孔,前面的接頭就使用鑽子,如果要鋸零件,就使用鋸盤,所以只要我們知道需求和找到相對
應的接頭,都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成果。

那麼這次為各位介紹的是以下三款電動工具,分別為

─MR.HOBBY 郡式 電動研磨棒
─WE CHEER WE-242
─DAVID 360

而且透過影片由喬老師本人親自操作示範給你看,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


MR.HOBBY 郡式 電動研磨棒

▼首先我們會各位介紹的第一款工具是MR.HOBBY 郡式 電動研磨棒,除了本身有附一隻研磨用的鑽頭外
,可以另外購買鑽頭來使用。


▼在背面有標示著他可以安裝的鑽頭或者是研磨工具。


▼首先來介紹他的外觀,在右下角有標示著他的LOGO以及GTOOL的字樣。


▼按鈕部分只要按住就會開始運作,為固定轉速。


▼電源部分是採用兩顆4號電池,方便攜帶使用。在電池背蓋上可以看到刻著MADE IN JAPAN。


▼現在來示範怎麼安裝。


▼直接將白色套頭對著研磨棒的孔位插入即可,不需要鎖緊的動作。


▼快來看喬老師親自操作給大家看。

WE CHEER WE-242

▼接下來我們介紹第二款的電動研磨工具,這是台灣製造的 WE CHEER WE-242,在台灣許多的美甲師都
是使用這款電動工具。


▼在尾段可以看到轉速的控制器,讓你在針對不同修整位置做應變。


▼在鑽頭部分有個剎車按鈕,是在做鑽頭跟換時,可以讓固定軸承以方便螺帽的拆卸,但相對的如果在運
作過程中,絕對不可以去按壓,要不然會導致剎車裝置損壞。


▼以插座為電源供應的來源,所以在製作過程中不用擔心沒電。


▼讓我們來看實際操作的影片吧!



DAVID 360

▼接下來第三款也是台灣製造的DAVID 360 電動研磨工具。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DAVID 360 安置在盒子中央,以開模的泡棉固定,非常用心在於質感上的提升。


▼內容物包括360本體、電源線、鑽頭組合包和說明書。


▼首先是DAVID 360 的本體,拿起來的質感都還不錯。


▼頭端跟我們上一款介紹的WE CHEER 一樣,都有設計一個剎車按鈕,拆裝的動作都一樣,主要不一樣的
是在按鈕上方有雷雕了D的字樣做點綴。




▼尾段的轉速調節的開關。


▼電源供應也是透過插座,電壓的許可範圍在100V~240V。


▼其中內附了一盒的鑽頭和研磨工具。


▼DAVID 360 到底如何操作呢?就來看影片吧!

▼那我們現在就請喬老師來為3位羽量級選手來做最後的評價吧!



看完篇「電動研磨工具羽量級篇」後,是否已經在心目中選好屬於你自己的工具了,就像喬老師所說的,
每一個工具都有它的優點,不要被他的能力駕馭,而是我們要能靈活運用,發揮出它的價值。

有需要 MR.HOBBY電動研磨棒 和 DAVID 360 的朋友可到我們的拍賣網站逛逛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