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模型最前線】熱血鼓動的新世代NSX"紅H"字的驕傲!

沒有留言
【汽車模型最前線】熱血鼓動的新世代NSX,H字的驕傲!

大家好,"疾速廢鐵"今天來給各位介紹由TAMIYA田宮出品的HONDA本田1/24NSX車模,這台實車是於2015年北美底特律車展才發表的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跑車,可謂是台經典可傳世的跑車呦~因它可是90年代的四大天王之一呦!!

購買請點>>https://goo.gl/uUqPpR<<
遙想當年筆者學生時代邊念書邊聽音樂的時候看的是無忌葛格在光明頂力抗六大門派的倚天屠龍記,聽的歌是追夢人華弟唱的如果你是我的傳說(沒聽過的捧油可以不用想太多,請往下看~)讀到書中有教四大天王,耳裡聽的也有四大天王唱的歌,而在那個追求速度極致的90年代日本車壇也有四大天王,它們不只狂還很猛,分別是

NISSANGTR,而GTR32是奠定這台勁車號稱東瀛戰神的濫觴,在當時的各大賽事真的是戰無不勝~94!!
TOYOTASUPRA,雙渦輪的配置讓其在直線的高速路段有著灣岸魔王的盛名,由以”TOP SECRET”出品的金SUPRA更是之最。

MAZDARX7有著孤高之狼的威名,其獨特的小排氣雙轉子引擎配上大渦輪能輕鬆榨出300P以上的狂暴動力,讓其佔據四天王之一。

最後就是今天介紹的主角有東瀛法拉利之稱的HONDANSX,車體設計成中置引擎配置,使得車體的配重前後達到50:50的完美配重,開啟高轉紅線區域的VTEC系統,比喝了紅牛還有力啊~

不論是在賽場還是公路上這四台都是嚇嚇有名,看過頭文字D”的都知道上述這些車都有在劇情裡出現過,先不說其表現如何,但能讓作者畫入動漫畫都不一件簡單的事,而且作者自己就是個愛車人,而且他的頭牌顧問就是有名的車手"土屋圭市"先生。
而且他也是動漫中拓海的老爸文太的原型
還有秋生叔叔演的酒鬼版喔所以在挑選劇中的車種都不是亂選的!!!

(是還是想說堪稱天王之首的GTR32在漫畫中由中里毅駕駛,算是常駐角色,但竟從未贏過任何一場比賽,真是悲情…)
言歸正傳,田宮TAMIYA今年推出1/24 HONDA NSX的模型造型真是潮到出水,讓我們來瞧瞧它的各部位作成圖。






帥氣的赤色車體與車尾

讓人氣血攻心~~是熱血沸騰的駕駛座啦~
MR配置(中置引擎後輪傳動)的鋁合金引擎,當然是需要靠模型顏料上色去營造鋁合金的質感!
再來一張火紅筒椅的駕駛座
車頭側照


2017一月號的"model graphix"雜誌就有介紹這台NSX的製作範例,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去參考看看,金屬藍的風格別有一番風味~!


田宮目前這台NSX的出貨都很正常,比起真實的本田HONDA車廠好太多了~為何這樣說咧?
因為今年6月在北美發表後,NSX的接單量除了北美地區外,日本本土的需求也是很可觀,所以最近本田HONDA已宣布暫停接單,因為由位在俄亥俄州建立名為「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專屬工廠一天的產能只有8台,完全無法支應目前世界各地的交車量……但更嘔的是,國際編號001號的試乘車竟在我們寶島因為嗡嗡嗡小蜜蜂的鬼扯X蛋的爛理由給撞了!給撞了! 給撞了~!!!!!!

好啦~~ANYWAY各位捧油,快清空一下桌面,把工具擺好,來入手這台勁駒做做看吧!!!
購買請點>>https://goo.gl/uUqPpR<<



同場加映日本2017GT房車賽中將換裝新NSX出賽的廠隊目前在整備車輛的影片

感謝各位的收看,小編"疾速廢鐵"未來也會為大帶來更多有趣的車輛模型相關訊息~
那我們下次見~


【模型日常工具選】 https://goo.gl/GFeMt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