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老師大推薦】RE/100 1/100 REBAWOO

沒有留言
【#喬老師大推薦 RE/100 1/100 REBAWOO】

今天要跟大家推坑的商品,就是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MSV的里巴烏

出自『機動戰士鋼彈UC』MSV,實際採用了腦波傳導框體的新吉翁"帶袖的"陣營MS里巴烏,透過RE/100系列立體重現,徹底重現了堪稱其特徵所在的主體造型!更配備了多樣化的武裝!!
PREMIUM BANDAI官方網站請參考 >>https://goo.gl/OmJd0R<<





胸部軍徽乃是分割為獨立零件,更藉由成形色來呈現。堪稱特徵所在的浮雕則是以立體結構來呈現,並且搭配專用貼紙來重現其細部的顏色。


為了追求最佳的站姿,以及分離變形時的造型比例與細部結構表現,因此採用了為RE/100版套件所全新設計的造型。

附有與新安州同型的光束步槍。其細長槍管底部可裝設榴彈發射器。 
除了附有全新開模製作的護盾之外,亦附屬了光束步槍、榴彈發射器、光束斧,以及光束軍刀等多樣化的武器和光束特效類配件。更附有可供穩定地握持住光束步槍的專用手掌零件。 



以全新設計的外形為準,搭載了由MS形態分離為2架飛行形態(里巴烏攻擊機/里巴烏遠控機)的分離・變形機構。
只要經由些許組裝程序即可重現分離・變形機能。
兩種形態均能搭配使用可動展示架1(另外零售),可藉此重現兩架機組的空中飛行場面,或是獨立陳列展示。


附屬武裝:光束步槍/光束斧/光束軍刀/護盾
水貼紙由KATOKI HAJIME先生所設計的機身標誌水貼紙。
PREMIUM BANDAI官方網站請參考 >>https://goo.gl/OmJd0R<<


- - -

來源@PREMIUM BANDAI官方網站

【模型日常工具選】 https://goo.gl/GFeMt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