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新品》1/100 FULL MECHANICS 獵魔鋼彈天狼型 試作成品圖公開

沒有留言

1/100FULL MECHANICS 獵魔鋼彈天狼型  試作成品圖公開





三日月・奧古斯所使用的鐵華團鋼彈。經過無數次的戰鬥、再加上迪瓦茲的技術而改修成新的姿態。各武裝也有所強化。
是約300年前於「厄祭戰」使用的鋼彈骨架中的一機。


商品說明
1/100系列在進化「1/100 FULL MECHANICS」啟動!!
獵魔鋼彈天狼型機械結構重現!

【POINT】

1、REALIZE DETAIL
表現出高度細節的1/100比例!⇒官方MS設定師如此表示。
動畫中沒有表現出的,更貼近於實機的機械感細節立體化!獵魔鋼彈天狼型從頭到腳都展現出高度細節造型!而肩膀的鐵華團標誌更是以單獨零件來重現的!

2、MOVIE ACTION

從1/100比例來實現各種機關⇒更容易重現劇中場景的本體可動性!並且骨架結構也搭載了各種機關。各種武裝也兼顧了良好的可動機關與造型。

○滑軌式機關○
腕部200mm砲搭重現了滑軌式機關與迴轉機構!

3、REALIZM FLAME

鋼彈骨架重現!⇒鋼彈骨架以新的樣貌重現於1/100比例!外部裝甲為可拆卸式零件,而內部是獵魔鋼彈天狼型的新骨架!













【附屬裝備】
劍垂、腕部200mm砲×2、手掌(左・右 各1)、握姿手掌(左・右 各1)

【商品内容】
零件框架×10、貼紙、組裝說明書

發售日:2016年11月
□售價:3,240日圓(含稅)



情報來源:電擊HOBBY WEB



【密斯特喬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