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模型教室》Figure-riseStandard突擊攔截,裁決完畢,出動!!

沒有留言


第五特別公安課第三機動強襲室第八係,通稱「第八」,這個警察機關中的員警們都是穿著名為「WillWare」的強化外骨骼去執行打擊罪犯的任務。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Figure-riseSttndard系列推出,主角黑騎猛的專用WillWare-突擊攔截!


 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是在2016年1月推出的原創動畫作品,內容描述了在未來的警察們穿著強化外骨骼打擊罪犯的故事,是部相當有趣的科幻作品


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動畫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黑騎猛使用的WillWare-突擊攔截,逮捕罪犯前必定秀出的機動強襲警徽
首先來看看突擊攔截的外盒,除了充滿黑騎猛豪放個性的帥氣姿勢之外,封面看起來也相當具有科幻感!
▼盒子的左右兩側印有動畫相關的情報。
▼看看這成形色豐富的零件,馬上開始著手製作吧!
▼首先拿出我們的神之手與砂紙準備修模~
▼細心的進行第一段剪裁,留下大約1mm的湯口。
▼接下來進一步的把留下的湯口剪平。
▼雖然神之手可以將湯口剪的非常平整,但為求完美還是使用砂紙把湯口痕跡磨除!
初步的修整湯口後,使用田宮高流動膠水處裡需要作無接縫處裡的部位
▼點入膠水後壓出溢膠的步驟非常重要,必須確實的將整條縫隙壓出溢膠,才能確保縫隙都確實密合了。
▼溢膠後的零件在靜置一天等膠水完全硬化後就能用砂紙把溢膠部分磨除了,如此一來無縫處裡就完成啦~
▼接下來我們拿出鷹嘴刀與刻線針,準備為套件加深刻線。
▼首先用刻線針把線條壓出軌道。
▼再使用鷹嘴刀順著軌道將零件的線條加深,這樣的步驟可以讓後續的墨線步驟更容易操作,效果也更好。
▼完成所有前置的修模作業之後,拿出鋼彈麥克筆與鋼彈擬真筆,要開始塗裝囉!
▼將鋼彈麥克筆的顏料擠在碟子上,再用筆刷沾取來補色。
▼上色完成後我們用酒紅色的鋼彈染色筆來上墨線,用色彩豐富的擬真筆入墨線可以呈現出與墨線液入墨截然不同的作品風格喔~
▼而擦拭溢出的顏料的方式也很簡單,直接在顏料未乾之前用手指抹掉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不夠乾淨的話還可以用消除筆在進一步的清除溢色。
▼經過補色與入墨線的零件比對。
機翼的白色部分補色則是準備進行遮蓋噴漆的步驟,先準備好遮蓋膠帶、鑷子與筆刀。
▼將遮蓋膠帶切成小片,細心的把要遮蓋的範圍貼住。
▼接下來準備簡易噴灌、溶劑、白色顏料、碟子、調色棒。
▼以大約1:1.5的比例稀釋顏料。
▼使用簡易噴灌進行噴塗補色。
▼而靈魂之窗-眼睛的製作則需要準備黑色鋼彈麥克筆、筆刀、鐵尺、套件貼紙。

▼首先把眼睛範圍統統塗上黑色。

▼再來小心的把貼紙上綠色的眼睛部分裁切下來。

▼最後將綠色眼睛貼紙貼上,這樣製作可以兼顧零件的立體感與貼紙的金屬綠色質感!

▼零件都完成後,拿出消光保護漆,進行完稿的步驟吧!

▼仔細地將所有零件噴上消光保護漆,藉此把顏料都固定住,也將整體質感統一。

▼讓我們來比較一下製作前()與製作後()的突擊攔截吧~

▼完成的樣子,細心的完成所有步驟後,以Figure-riseSttndard系列的優質套件是可以做出非常精緻的作品的!

▼額頭上的警徽也是使用鋼彈麥克筆進行補色的。

▼腹部的造型相當的精緻

▼背後的脊椎造型也非常酷炫!

▼腿部造型簡單,但卻完美搭配了本體的曲線。

▼接下來我們看一看其他配件,經過細心補色後看起來特別精巧。

▼逮捕犯人前先秀一波警徽!

背後的機翼裝備,展翼後非常具有魄力。

▼拿到戶外,配合隔壁大樓的背景,相當有趣呀~

▼緊急起飛!套件中相當貼心的附屬了支架,方便擺出更多POSE

▼飛踢也完全不是問題!

▼同為Figure-riseSttndard系列的悟空與弗利札,由於這兩位時常打架,所以馬上秀出警徽準備預防性羈押!

▼就在悟空遭到逮捕,弗利札逃跑的麻煩狀況之下,突擊攔截還是得先專心執行勤務了,我們下回見~


Figure-riseStndard系列陸陸續續推出了各種人物模型~而且此系列有著很好的造型,統統收集起來只細心的製作,就可以玩出各種不同的場面,非常的有趣喔,趕快來試試吧!


點選連結立即購買!!!

【密斯特喬蝦皮拍賣】             【密斯特喬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