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BANDAI 限定品精選推薦!》MG 1/100 v GUNDAM HWS Ver.Ka

沒有留言



-----  終於配備了 H W S。MG版ν鋼彈H W S “Ver.Ka” 完成 。  -----
 
為MG版ν鋼彈“Ver.Ka”重現了HWS裝備型。
 
ν鋼彈HWS裝備型將經由KATOKI HAJIME先生監製的MASTER GRADE“Ver.Ka”系列推出商品。
附有能夠重現重武裝系統的各式重裝甲組件和武裝。
更藉由異於一般版的成形色創造出了嶄新形象。


▼正面圖

▼背面圖

▼充滿了重裝感的v GUNDAM!


▼使用專用支撐架重現的飛行姿勢讓整架機體看起來氣勢大增,更有存在感了!


▼可以發現為了重現KOTOKI先生的原稿風格,本套件的成型色與原來的版本不同,變更為更有質感的暖色白。


▼精神感應框體也從透明綠變更為透明藍,這樣的配色似乎更加適合這架機體呢!


▼本體的比較,左為原本的 v GUNDAM,右為這次的PB限定商品。可以發現除了白色系零件有更改成型色之外,黃色零件也變更為橘黃色、紅色零件則是稍微降低了彩度,經過這些重新的配色之後,感覺就像是有經過特別調色塗裝的作品!如果再以成型色技法來製作的話一定能輕鬆完成一件超優質的鋼彈模型作品~


附屬武裝 : 重裝甲組件/超絕MEGA護盾 / 超絕MEGA步槍 / 新超絕火箭砲 / 光束軍刀/專用支撐架組

這款套件可是稀有的PB限定品喔!千萬不要錯過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