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模界 1/35 朵拉重砲 》

沒有留言
#軍武模界 1/35 朵拉重砲】
10月中在名古屋モノづくりフェスタ5展出的作品。超級有魄力並且很少見的列車砲模型,真想要到現場觀賞呢!
(製作者:水野シゲユキ)

朵拉重砲小檔案:
朵拉就是第二座重砲,但是也常常引起混淆,以至於古斯塔夫重砲被認為叫做朵拉重砲。
朵拉曾經有過一段不尋常之旅;1942年8月中抵達史達林格勒以西15km處進入預設的陣地準備進行戰備部署,戰備於9月13日完成,不過又很快地撤除並且離開陣地,原因是蘇聯部隊的合圍圈即將完成,德軍竭盡所能不讓這個大傢伙淪入蘇聯手中。
儘管朵拉炮驚險而幸運地回到德國,最後還是嚴重崩壞而被拋棄,由美軍在德國西部先尋獲古斯塔夫重砲之後接著朵拉也被發現。
(小檔案資料來源:https://goo.gl/23rvDW)





- - -

【模型日常工具選】 https://goo.gl/GFeMtr

【11月模型課程選】http://www.mrjoe.com.tw/2016/10/11.html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