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出任務》2016 靜岡模型展 萬代 Figure-riseBust 胸像

沒有留言


前言


在這次靜岡模型展,萬代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胸像商品,第一批主打的是機動戰士鋼彈seed中的兩位主角煌
大和和阿斯蘭,在展覽中,特別展示了萬代的多色成型技術又再一次的進化,特別在臉部的細小分件上
,將瞳孔的四種顏色直接分色成型組裝,取代了以往我們使用水貼的方式來呈現,另外也推出未來即將
會發售的商品,角色眾多,非常期待呢!!



▼除了兩位SEED的主角之外,下方還展示即將推出的商品。


▼特別介紹了經過四次的成形,才完成瞳孔的分色,可見萬代的成形技術精密度很高。


▼即將推出的商品中,除了SEED的角色外,還有OO系列和最新的鐵血。


▼也特別展示了素組和塗裝成品的樣子,感覺好像只噴了保護漆一樣!!


▼夏亞的胸像,實在太帥了!想必會搶到爆吧!


▼除了鐵血的角色外,還有OO系列的剎那和洛克昂。


▼胸像除了可以單獨展示外,還可以安裝在action base上,讓鋼彈模型看起來更加有故事性。


結語

這次胸像系列商品凸顯了萬代在成形技術上的肯定,還記得之前HG文奈學姊的臉部成型讓大家有些失望了
,這次算是重新建立起大家對萬代模型在人物的成形上的信心,我們就等6月發售後,再來好好端詳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