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模型小撇步】郡氏 GSI 水性擬真麥克筆 + Figure-rise standard 七龍珠 弗利沙 最終型態

沒有留言

#密斯特喬模型小撇步  郡氏 GSI 水性擬真麥克筆 + 七龍珠 弗利沙 最終型態
➡郡氏 GSI 水性擬真麥克筆 系列 https://goo.gl/pcD6nm
➡Figure-rise standard 七龍珠 弗利沙 最終型態 https://goo.gl/zKH2zY
一直以來在我們的模型課中,同學們常常把鋼彈麥克筆與擬真麥克筆搞混。這兩種麥克筆除了性質大不相同之外(一款是油性,一款是水性),他們的用途和效果也不一樣喔!對於擬真麥克筆還不是很了解的朋友們就來看看這篇小撇步介紹吧!
- - -
【10月份模型課程線上報名】➡https://goo.gl/rLfPwL
【露模型日常】➡https://goo.gl/GFeMtr
【蝦大賣場】➡https://goo.gl/7aZXNA
【PC大賣場】➡https://goo.gl/dUYxaP

郡氏 GSI 水性擬真麥克筆 系列
https://goo.gl/pcD6nm
▼這這次我們要示範的是以擬真麥克筆來為套件暈染,製作出類似陰影的效果,有請弗利沙來擔當範例~


▼我們會介紹到以下工具~




▼首先在會產生陰影的凹陷處塗上與零件相對應的深色,這裡我們使用的就是深藍色。


▼接下來以擬真麥克筆 消除筆再藍色的範圍佈塗一遍,初步的將藍色顏料溶解開。


▼最後稱著溶解開的顏料還沒乾燥時使用棉花棒以拍打、搓揉的方式把暈開的顏料推開,調整的更自然,這個技法就完成囉!


▼當然,這款擬真麥克筆也是可以用來上色的,軟性並且形狀尖銳的筆頭對於小面積上色可說是相當方便。


▼以這樣的製作方式,可以廣泛的在素組作品上應用,製作出簡單有效果的陰影風格。並且再最後噴上一層消光保護漆,就能讓成品的質感大大的提升!


郡氏 GSI 水性擬真麥克筆 系列
https://goo.gl/pcD6n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