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老師逛展覽】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 觀展遊記

沒有留言

【#喬老師逛展覽 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 觀展遊記】
➡哥吉拉 模型系列  https://goo.gl/kMtwPJ
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示中的"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你去過了沒!?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觀展的朋友不妨先看看我們的遊記來增加自己出門觀展的決心吧!~
- - -
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2018 6.30~9.16 @ https://goo.gl/JS17Yd
【9&10月份模型課程線上報名】➡https://goo.gl/rLfPwL
【露模型日常】➡https://goo.gl/GFeMtr
【蝦大賣場】➡https://goo.gl/7aZXNA
【PC大賣場】➡https://goo.gl/dUYxaP

▼哥吉拉 模型系列
https://goo.gl/kMtwPJ


▼一大早一行人就來到了"松山文創園區",在"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的入口前集合!大家都非常興奮~仔細一看似乎還有一隻奇怪的生物亂入了?

▼進入展場,馬上映入眼簾的是象徵本系列開端的"哥吉拉1954"簡介。黑白的輸出很能令人體會到古早電影的氛圍呢~


▼奇怪的生物現身了!原來是活體哥吉拉啊~

▼展覽中也展示出了各代的哥吉拉的模型,有些造型非常帥氣,而有些則是長得很有"那個時代"的特攝電影風格呢~這種經典系列一步一步成長的感覺真的很有意思。(ps.我們RX-78-2鋼彈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進入這個寫著"整理整頓"的入口將會來到拍攝道具工房。

▼飛機、車輛、建築、哥吉拉!工房內看起來琳瑯滿目的,非常精彩呀!

▼雕塑中的哥吉拉頭像,這應該就是道具服的原型了!

▼這些載具模型的製作也都非常精緻!








▼突然出現了一個有點恐怖的畫面...

▼在工房區域之後的是拍攝現場區,首先展示的是這座片場情景模型。

▼片場中的大樓模型是這麼巨大的啊!這種看著模型中的模型的感覺真是奇妙~


▼除了縮小的情景模型外,也有1:1的拍攝情境模擬區,相信大家對特攝片的拍攝都很好奇吧?趕快來親身體驗看看~


▼從這個被翻倒的公車開始,可以準備體會一下被哥吉拉追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巨大哥吉拉頭像,搭配聲光效果真的很有魄力!這個正宗哥吉拉的血盆大口和猙獰的小眼睛看起來非常嚇人!

▼這次的展覽中也特別展示了哥吉拉現身在台北的情境。雖然很帥氣沒錯,但還是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啦~

▼展覽的最後是販售了各種哥吉拉周邊物的販賣區。


▼這隻紫色的哥吉拉模型可是本次台灣特展限定的商品喔!要搶要快!

▼這次"怪獸之王 哥吉拉特展"有著大量的道具與模型,喜歡哥吉拉、或是單純喜歡模型的人都非常值來來觀展,而且展覽的內容也很豐富~也是個休假想出來走走的朋友們的一個好去處。在今年也有多部哥吉拉的相關電影正在準備中,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個經典系列的後續發展吧!

▼哥吉拉 模型系列
https://goo.gl/kMtwPJ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