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界新品】STARWARS 1/144 AT-AT 三月發售(新圖)

沒有留言

【#模界新品 STARWARS 1/144 AT-AT】
➡預購 https://goo.gl/DXwn6I千呼萬喚等,從前年的星戰7就在等萬代這台AT-AT終於在三月時要發售啦!正式名稱為「全地域裝甲運輸走獸」(All Terrain Armored Transport)通稱AT-AT。初登場於1980年的《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中,在霍斯星球(Hoth)戰役中另反抗軍感到非常棘手。弱點在於失去平衡時非常難以回復。

- - -
【模型日常工具選】 https://goo.gl/GFeMtr

STARWARS 1/144 AT-AT  三月預購中!!!






▼1/15更新



▼ AT-AT的部隊編制通常會攜帶五台飛行機車和四十名風暴兵,AT-AT的下方有登陸斜版。



▼兼具威嚇感與可愛的跌倒模樣~


▼各種圤街


▼很重要所以要圤三次~


▼一群AT-AT對於反抗軍是充滿了恫嚇感~


STARWARS 1/144 AT-AT  三月預購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