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畔做模型《MR.JOE HOBBY》7/23 正式開幕!!!

沒有留言




淡水河畔做模型《MR.JOE HOBBY》7/23 正式開幕!!! 
密斯特喬實體模型教學成立於2010年春天,目前積極在鋼彈模型教學推廣,創辦人喬老師深信,透過鋼彈引起小朋友的興趣,
進而讓孩子從組裝與上色改造的過程中,發展創意與自信心。舉凡從最基礎的成型色製作教學,延伸到噴漆製作教學、細緻化
改造、場景製作皆為工作室教學內容。不論是大人或小朋友都有專屬課程可以學習進階的模型製作技巧。

為了給學員更寬敞更方便的學習空間,工作室將於2016年7月23日在淡水拓展我們的第二家直營店。MR.JOE HOBBY為複
合式手創空間,2F為教學空間並不限於鋼彈模型製作,也歡迎其他類型的手創團體有相關合作計畫,並提供場地與設備。
 3F為模型販售部門,銷售各式各樣的鋼普拉、模型商品與最齊全的模型製作工具。


MR.JOE HOBBY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RJOEHOBBY/
電話:02-2623-4345
淡水直營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2F/3F (全聯福利中心對面)
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至淡水站,轉搭紅37、881、947至外寮站下車,步行兩分鐘,即可抵達。



▼位於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171號的MR.JOE HOBBY


▼看見一道紅色貨櫃模樣的大門就是入口嘍!

▼MR.JOE HOBBY 2F手創空間並不僅僅是做模型而已,同時開放各種創意產業的合作使用


▼寬敞的空間讓作模型時也可以十分地舒適。


▼一體式的抽風箱讓噴漆作業可以順利的進行


▼展示區內不僅是老師的作品也包含來上課的學生作品。


▼3F為模型販售部門


▼不僅是販售模型,同時也展示歷年來喬老師的作品。


▼各種比例的RX-78-2 鋼彈展示。


▼3F的展示空間


▼完整的模型製作工具,讓專業的店員依依為您解說。

▼想要在這片模型海中尋寶嗎?


▼淡水店獨有「模型家工作室」,將來為模型示範與實況準備。


▼當然也少不了滿滿的漆料架啦。


各位密斯特喬的夥伴們,不管你是否住在淡水都歡迎一起前來參觀喔,本店將於7/23舉行多種開幕活動
詳情可參考活動網址:http://www.mrjoe.com.tw/2016/07/mrjoe-hobby.html
7/23當天中午12點將舉辦開幕茶會,誠摯地邀請您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