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開盒報告《David 400 散打機》

1 則留言


《David 400電動筆型散打機開盒報告》
在製作模型中,修模是最煎熬但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一份
良好的工具不但會讓你製作上更加有效率,製作的品質也將會大大提升,由DAVID UNION推出的的David 400
電動筆型散打機,台灣製造,可調轉速的設計搭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筆桿,以及各式打磨的接頭,在各種
不同的角度、構造上,能隨心所欲的切換,讓你在修模的過程中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打磨樂趣。接下來讓我
們看看這台David 400到底有甚麼驚奇的地方吧~


▼首先在外包裝的上頭,就印上經過特殊印刷的David 400的字樣,質感大大提升。


▼盒面就可以看到散打機的實際大小的照片。



▼用簡潔的紅底白字設計,打破以往工具的形象,仿佛是3C的產品啊~


▼在盒子的背面標示了產品工具內容,搭配各種鑽頭與打磨器,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


▼打開外包裝,不同一般工具可能只是用泡殼或紙板的包裝,而採用硬盒設計。


▼打開盒蓋就可以看到David 400 散打機鑲嵌在盒內中央,非常的精緻~


▼在小小的盒子中,內容物相當的豐富。


▼這時我們發現外盒中還有一張紙,原來是散打機的說明書,以復古藍圖的設計呈現。


▼首先先介紹底座,底座是以軟橡膠為材質,不會刮傷機具表面,質感也不打折扣。


▼變壓器的電壓負荷範圍為100v~240V,可因應不同電壓。


▼除了藍圖,還附了一份正式的說明書。


▼說明書的第一頁的前言,David 400將會讓你的作品更完美。


▼散打機的產品規格。


▼裝了各式各樣的接頭的神秘盒子,到底內容物為何呢~



▼側面的虛線告訴你由此處切開,但讓人捨不得去破壞他。



▼針對不同的零件所設計出的各種接頭。


▼終於來到David 400的本體了,表面是以消光的質感呈現,400樣式的貼紙黏貼也不馬虎。


▼控制轉動速度的開關。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把,在使用上能輕鬆的操作。


▼散打機的接頭。


▼組裝接頭前,先將我們要用的配件備齊。


▼先將螺帽套上,先不要鎖緊。


▼將接頭對準軌道裝入,最後將螺帽鎖緊,就完成工作前的作業了。


▼電源是以分離式來設計,在收納上更加方便。


▼插頭類似耳機的插座,方便拆裝。


▼一切準備就緒。


▼現在我們來看David 400的運作影片,速度的控制非常的精確。
▼裝好接頭並黏好砂紙後就可以實際操作嘍~


▼讓我們請喬老師為各位實際操作和解說。


▼來看看打磨的效果,表面非常的平整。


▼針對不同形狀的零件或縫隙,可採用不同的接頭做應對喔:D


結語:
我們在模型製作上,每一個零件都會有它的問題和不同的處理方式,例如可能是細小的零件修整,或是細節
很豐富的套件,在處理上會變得要更加小心,這次David 400電動筆型散打機可調轉速讓我們在面對不同構造
的情況下,能靈活調整強度來完成。在產品的包裝上,可以看到DAVID UNION非常用心在規畫,將工具和精
品做結合,不管是在質感上的提升還是操作,重新詮釋了工具的定義。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我們的露天下標即可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603729471024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