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斯特喬手滑開箱》名將系列 - 浪人Boba Fett

沒有留言

不小心手滑點到,結果這款 Movie Realization系列所出品-Boba Fett就出現在工作室中了 Q_Q
名將系列是由竹谷隆之大師所操刀設計,依據日本戰國時代的形象所設計出的人偶。
結合星際大戰中人物與日式風格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賞金獵人Boba Fett第一次在電影中登場是在《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有銀河系最強賞金獵人的稱號。
也是僅次於達斯‧維德最迷人的反派腳色之一。


由Bandai旗下名将MOVIE REALIZATION系列出品的浪人Boba Fett,霧面盒面包裝十分的有質感。


▼原型製作是由谷口順一老師所擔任。


"A long time ago in a galaxy far far away" 盒背寫著經典的星戰開場白。順帶一提,如果去GOOGLE這句話將會有
特別的事情發生喔~


▼裝備與部件的說明書。


▼整體的色澤和裝甲設計都可以看出原型的影子喔~


▼經典的破爛披風依然保留著,充滿野性的氣息。


▼單眼狙擊鏡可以上下調整。


▼腰包等細節也是刻畫得十分仔細,要是可以打開就太完美啦~


▼配備基本武士刀、噴射背包、雷射步槍、暗器組還有包含本體共五組手部零件。


▼全裝備賞金獵人登場!!! 身上的彈孔略嫌不足。


▼先來一個帥氣的POSE~


肩上標誌是曼達羅力安人(Mandalorian)的標誌,左臂可裝備苦無。


▼暗器組也可以裝備在小腿上。


▼左後側視圖。



▼右後側視圖。


▼仔細看其實一些洗色其實蠻簡陋的,不過對密斯特喬的夥伴絕不是問題~


▼Boba:我要幫我爸報仇~!!!!!!!


▼整體來說是個CP值挺不錯的玩偶,價格B 可動性B 觀賞性A 收藏性A~對竹谷隆之有愛的這系列都必敗啊!!!

背後怎麼涼涼的~
下回將會介紹手滑開箱第二彈~侍大将ダース・ベイダー~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